慕容

专业挖坑

【龙三梗,私设芬格尔先去牛郎店,后有零】

前文链接(一)(二)(三)

好久没出现的我出来炸一下尸

  身旁的蛇形死侍在楚子航即将踏入的那一瞬间,伸出早已变成利爪的手,将他重新拉入死侍堆中“王权”彻底失效“楚子航!!!”恺撒想去救他,却被源稚生给拉住了“你救不了他的,快走。”虚弱的他想去关上电梯的门却被恺撒一拳打中腹部 “放屁。”恺撒一把拎起源稚生的衣领,黄金瞳在暴怒中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威压“我查过你们,据说你们是对手。”被打了一拳的源稚生突然冒出了这样一句没头没尾的话。一瞬间,恺撒怔住了,半晌才低笑出声“对,那家伙很讨厌,表面上很好相处,但是他其实是一个很自我的人,其实谁也不会真正去讨厌一个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如果你有一个好对手,你就会明白,千万不能玩(♂)坏了,玩坏了再找下一个就不容易了。你应该不明白吧,毕竟,你是高高在上的王,你天下无敌。所以,你他妈给我最后一个走。”一边说着,一边用绳子吧源稚生捆住,极度的失血,加上刚刚释放过高危的言灵,恺撒清楚的知道,只要一根绳子源稚生便无法逃离,他看不见自己的眼睛,所以他不知道在自己眸子里的焦急掩藏之下,掩藏着多么缱绻的情谊。

火场中,楚子航的处境就没有那么乐观了。蛇形死侍将楚子航的身体折到了将近90度的地步黄金瞳里早已充血。强忍颅骨几乎开裂的痛楚楚子航靠着“苏秦负剑”重伤了那名死侍的眼睛。看来自己要死在这里了,事实上反不反抗都没有什么区别了,可是楚子航还是固执的起了二刀流的手势,其实他一直就是一个固执的人,不然他和恺撒的关系也不会闹到今天这么僵的地步 的。微微恍神耳边利刃破风而来直直的刺入死侍的脑颅中,哦当然了还连着一块C4,强大的冲击力吧他们抛离爆炸中心。灰头土脸的翻身爬起,成群的死侍却向着火场中央奔去,狂奔进入电梯,15磅的C4炸药在电梯门关闭后开始爆炸。

还未来得及松一口气,那怀孕的女死侍的偷袭便打破了刚刚得到的安全。三个人的重量加上死侍,电梯开始下坠,恺撒拿起刀,看了一眼楚子航,就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就像....一个高中生一样。其实他想的没错,雨夜的记忆凌驾于楚子航,在这一瞬间他也许真的就是一个高中生,会怕的发抖,可是却依旧固执的拿起刀。没等到他们出手,源稚生已将蜘蛛切刺向自己的腹部。长刀在穿过身体后成功切穿了死侍,重力拉着他们向着电梯井的最深处下落“稚女”下意识的喊出声,源稚生伸手想去抓住点什么,可一切都只是幻想,眼前的世界彻底黑暗。
“喂,楚子航。”想说点什么的恺撒在看到楚子航的脸后一句话也说不出了。面前的楚子航罕见的流露出了脆弱的样子,本就白净的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眸中的金色散尽,露出了原本浅栗色的眼眸,温润的脸,让他看起来有点像一个女孩子,恰好是恺撒会喜欢的那一种“别过来。”楚子航开口,恺撒叹了一口气走过去抱住了楚子航。那么多年的宿敌他们对对方早已了如指掌。他不知道楚子航的过去,而至于自己为什么会想去给他一个拥抱,也许只是因为自己发现,自己开始心疼楚子航了吧。

良久,楚子航的身体不再僵硬,缓缓的把自身的重量靠在恺撒身上楚子航觉得自己就像是一条航行了很久的船,需要一个港湾去停泊,哪怕无人问津,哪怕搁浅,也无所谓了。“谢谢。”骨节分明的手附上了恺撒。鼻间充盈着恺撒血战后的硝烟味,楚子航安下了心神。

评论
热度(13)

© 慕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