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

专业挖坑

私设:楚子航四度暴血后一直处于昏睡状态,这是恺撒些给他的信


TO:楚子航

说实话,你还记不记得在日本海沟里的事情吗?我录好了我的遗书,你那时候也一样。其实那个时候,我很害怕,并不是害怕死去,而是我怕我会让你死在那里,所以那时候我只能独自一人出舱。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我说要娶诺诺的话是假的,我想娶得自始至终都只有你一个人。

你比我小一届,可是我却一次次的败在你的手上,自由一日,刀剑课,到后来连我这个人都栽在了你的身上。

我知道,你一直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所以我不会去阻止你回忆夏弥,那是属于你的自由,但我还是会忍不住去吃那没有来由的飞醋,也许我爱你,已经到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深度了吧。在我的记忆里,你好像一直是一个冷淡的人,直到那一天,我看见你蹲在后花园的一角喂猫。那时候的天气很好,快春天了,你喂了很长的时间,我也就看了那么长的时间,那是我第一次从你的眼眸里看出了温柔,可能就是从那一天起,我发现自己好像爱上你了

我曾经说过,当我看透一个人的时候,我便会有厌倦的感觉,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单调的人,就像个苦行僧,可是就是这样一个有点单调的你,却给予了我不一样的乐趣。以前的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宿敌,乐此不疲,现在想想可能还是那时候的心智不成熟吧。你别担心,和诺诺的婚约已经取消掉了。她和苏茜在一起了,过的很好。

【暂封,未完】

评论
热度(18)

© 慕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