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

专业挖坑

我们阿爸生贺【先发了,5月6号阿爸生日快乐】

边伯贤有一张很好看的脸和一双修长的手,还有张艺兴喜欢的声音。而张艺兴有着边伯贤喜欢的 清纯的初恋脸和那惊人的柔韧度。所以边伯贤喜欢看他lay哥跳舞,张艺兴喜欢边伯贤的声音,张艺兴说过,队里忙内的薄唇天生适合用来说情话,可是还有半句他却没有说:队内,只有边伯贤说的那些那些情话,他才会喜欢听,才会有那种心动不已的悸动。就像主持人问他,队内哪个弟弟最好看,那一定会是吴世勋,但是如果是哪个男人最好看那必定会是边伯贤。你问为什么,因为那是他张艺兴的爱人,他的自负心,他的一切。就像边伯贤也只会在开玩笑的时候才会和弟弟们争一争张艺兴最喜欢的弟弟,毕竟他可是见过张艺兴所有的样子。清纯的,妖艳的,坚韧的,脆弱的……和床畔上被情欲折磨的样子,每一种都是他的最爱,不分主次,没有偏心。你问他们会吵架吗?会的,可是这不才是真正的生活吗?哪有小说里的夜夜缠绵,哪有随时随地的情话。可这依旧很浪漫啊,哪怕是舞台上不经意的对视,都足矣惊艳时光。每一次十指相扣都会有不一样的心动,哪怕是吵架之后那种失而复得的满足,一点一滴都是生活最真实的样子。连“我爱你”“我想你”都深藏在每一次的拥抱里,不必说出口。约好的视频,当自己爱人的脸出现在面前的时候,心中的爱意,不必说出口眼神已经道出了一切。你说的一切,我就静静的听,你说的对,我就附和你。哪怕你远在韩国,而我近在中国,我也依旧爱你,不论国籍,不管性别,不看地位,不顾政策,你在的地方,我一路随行,哪怕黄泉我也会作陪。这才是我眼中的爱人,这才是他们最好的样子。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容 | Powered by LOFTER